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选手在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27 09:46: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体育局获悉,西藏选手在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据了解,1月22日,2020—2021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在甘肃省白银市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开赛,来自全国的23支参赛队170多名选手齐聚大西北同场竞技。

  在1月26日的女子团体短距离赛决赛中,西藏选手索朗曲珍和格桑曲珍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和白银市人民政府主办,设男子女子个人短距离(传统/自由)、团体短距离(传统/自由)等8个比赛项目,将在1月29日结束。西藏滑雪队共派出6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