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拉萨城关区八廓街道开展第1期青年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02-08 16:03:00来源: 西藏日报

  2月4日,拉萨市城关区八廓街道团工委在八廓街道鲁固社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第1期青年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有八廓街道及6个社区的青年(共青团员)共64人参加。

  活动现场,八廓街道团工委邀请了盲童学校校长、卓梦家庭教育讲师尼玛旺堆担任讲师,尼玛旺堆以幽默风趣的方式讲述了关于他的成长经历和身边的励志故事。活动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在热烈融洽的氛围感染下,青年们就各自在实际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自身疑惑等问题,与尼玛旺堆进行交流。讲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活动非常好,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也激发了大家潜在的热情。

  八廓街道团工委书记索德表示,定期开展青年大讲堂,邀请拉萨具有影响力的青年代表作专题讲座,旨在通过分享他们的亲身经历和励志故事,来积极引导辖区青年的正能量。此类活动不仅可以丰富共青团员的假期生活,也能加强他们对自己的认识和了解,使他们敢于表现自我、突破自我、完善自我,增强他们对社会竞争激烈紧迫感的意识,切实提升自我各个方面的能力。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