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诚信经营只为守住“老味道”

发布时间:2021-02-19 10:41:00来源: 西藏日报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文明城市的靓丽名片。在位于拉萨城关区鲁固社区有这样一家茶馆,每天都吸引着众多市民前来品尝美味。这就是以诚信赢市场,以服务温暖人心,稳扎稳打的鲁固阿妈茶馆。

  明亮整洁的环境,宽敞干净的后厨,暖心周到的服务。店铺不起眼但却得到了周边社区居民良好的口碑,人气十足。

  究竟是什么样的经营诀窍能把生意经营得如此红火?提起经营的秘诀,茶馆负责人强巴扎西告诉记者,茶馆虽小,诚信经营很关键,细节小事做好了,大事也就不难了。“我们一直将诚信放在第一,小到一双一次性筷子、油盐酱醋各种调料,大到成本最高的新鲜牛肉,我们都选择质量上乘的材料。我们几乎每天都会提醒自己要节约开支,但不能耍歪心思,饭菜的质量一定要保证,量足味好,诚信经营才能迎来回头客。”多年来,通过热情的服务,诚信经营,鲁固阿妈茶馆逐渐有了固定的老顾客,前来吃饭的新顾客也越来越多,还没到中午,茶馆里就陆陆续续地坐满了客人。

  历经多年的打拼,鲁固阿妈茶馆用诚信守住了“老味道”。“不求利润多少,只求顾客满意”让鲁固阿妈茶馆这家老字号餐饮企业赢得了人心。

  近年来,拉萨市不断加强企业诚信建设,拉萨市众多餐饮企业以诚信经营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带头传递诚实守信正能量,为新时代幸福拉萨建设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这次通过相关单位的严格筛选和评定,我们店被评选为诚实守信茶馆示范店,我们备受鼓舞。在今后的经营中,我们将认真履行义务,遵守行业纪律和相关制度,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以实际行动报答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为拉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强巴扎西说。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