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日喀则聂拉木县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22 09:59: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文化市场违规违法行为,近日,西藏日喀则聂拉木县联合县应急管理局、文旅局、文化执法队、市监局、网信办、消防大队、网安大队等相关单位对辖区内娱乐场所、网吧、藏餐厅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排查中发现,应急指示灯不亮、存放过期酒水、线路乱接乱搭、消防栓口堆放杂物等安全隐患。对此,聂拉木县文化执法队责令相关商家7日内整改到位,同时,教育引导商家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全县文化市场安全有序经营。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牢记使命 守线护路

    在护路民兵的宣传带动下,广大牧民群众的致富内生动力逐步增强,思想观念渐渐转变,一些年轻劳动力主动学起养殖、种植、驾驶、汽修等技术。[详细]
  • 将初心融入血脉 把使命扛在肩上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党中央作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意义深远。[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