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林芝“桃花仙子”选拔落幕 选手桑旦卓玛获得冠军

发布时间:2021-03-25 09:54: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3月23日,由西藏林芝市旅游发展局承办的2021林芝旅游形象大使暨第六届“桃花仙子”选拔活动总决赛在林芝市文化艺术团落下帷幕。来自全区的15名选手经过评选,最终由墨脱县文旅局推送的选手桑旦卓玛摘得冠军,西藏大学推送的选手王钰涵获得亚军,墨脱县文旅局推送的选手次仁央珍获得季军。

  记者了解到,作为2021年林芝第十九届桃花旅游文化节的重点活动之一,林芝市旅游形象大使暨“桃花仙子”选拔赛一直以来深受群众喜欢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活动旨在通过旅游形象大使的选拔,提升林芝桃花旅游品牌影响力,大力促进全区各市地各民族之间的交流交往交融。

  自3月5日选拔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区各市地、各大院校的选手报名参赛,选拔活动网络浏览量达1200万人次。总决赛现场选手们拼颜值、拼才艺,秀内涵、秀实力,通过舞蹈、歌唱、绘画等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现了各民族文化和艺术魅力、诠释了“桃花仙子”内外兼修、才艺俱佳的应有形象,彰显了林芝旅游形象大使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精神面貌。

  据悉,本届林芝旅游形象大使暨第六届“桃花仙子”选拔活动,扩大了选手的招募范围,由林芝市扩大到了全区,并且委托第三方专业团队全程执行,设计创作了“桃花仙子”全新logo和vi系统,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经过多年的传承与创新,林芝旅游形象大使暨“桃花仙子”选拔大赛逐渐成为了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最受关注的品牌活动,积极有力助推了林芝桃花旅游和全域旅游经济发展,扩大了林芝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