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大学纳金校区今日有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10:18: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充分发挥企业与高校相结合的优势,更好地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拉萨市城关区人社局积极探索就业新途径,积极搭建就业平台,做好重点推荐、学生自主择业、主动就业,转变学生就业、择业观念等措施,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拟于4月21日上午10点在藏大东路10号西藏大学纳金校区开展城关区“筑梦青春、校园起航”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110家企业进场揽才,现场提供1815个岗位。其中央企2家、国企8家、上市企业10家、民营企业90家,岗位好,待遇优厚。”城关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说,同时,希望参加招聘会的求职者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并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