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自治区各族各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7 10:17: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各族各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以下简称“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当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西藏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座谈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农牧民党员代表、老党员代表、老西藏后代代表、学生党员代表等在大会上交流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分享了感悟和体会,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忠诚。

图为西藏自治区各族各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现场。 谢牧 摄
图为西藏自治区各族各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现场。 谢牧 摄

  老党员代表夏多说,“作为西藏历史巨变中的亲历者和见证人,对新旧西藏两重天感受之深,永远难忘。虽然已退休,但入党时的誓言始终镌刻在内心深处,革命理想信念坚如铁。”

  农牧民党员代表达娃亲自参加了2021年全国表彰大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他在座谈会上分享:“上世纪50年代前,琼林村群众还过着刀耕火种、食不果腹的生活。西藏民主改革后,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的富民政策指引下,琼林村家家吃上了旅游饭,走上了致富路。”

  座谈会在西藏自治区各地市、西藏自治区政府驻各地办事处、西藏民族大学、西藏农牧学院设分会场。“七一”勋章获得者卓嘎、在拉萨的十九大基层一线代表、全区优秀共产党员、寺庙僧尼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完)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