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中国铁路文工团开展巡回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21-07-14 09:52: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中国铁路文工团带着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织和中国工会总部的亲切嘱托和深情厚谊,奔赴青藏铁路有限公司进行巡回慰问演出。据悉,这次文艺演出的节目,有歌舞、相声、魔术表演等。期间,演员与观看演出的铁路干部职工进行互动、献哈达慰问,丰富多彩的节目鼓舞了铁路一线职工的士气。

  演出结束后,铁路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看演出,强烈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青藏铁路工作者的自豪,自己将会以饱满的状态继续发扬青藏铁路“挑战极限,勇创一流”的精神,在党的带领下坚定不移地奋斗在一线,努力服务好旅客群众,为国家复兴贡献力量。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