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微电影《又见格桑花开》 在阿里开机

发布时间:2021-08-10 10:53: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微电影《又见格桑花开》在阿里开机。该剧于2018年2月启动剧本采风创作,中间七易其稿,最终于2018年4月完成剧本创作,通篇22000余字。2020年5月,该剧本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并在《鸭绿江》杂志发表。

  据了解,该剧围绕阿里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以贫困户单珍卓玛一家为切入点,刻画了夫妇二人从最初不愿易地搬迁,到扶贫搬迁后在就业扶贫政策帮助下,艰苦创业、脱贫致富的奋斗过程和思想转变过程,由点及面反映了阿里地区在脱贫攻坚工作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想常人不敢想,为常人不敢为,克服经济底子薄、低收入人口多、产业支撑弱等困难和挑战,与全国人民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