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09-17 09:31:00来源: 西藏日报

  9月16日至20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应四川省和西博会组委会邀请,西藏自治区担任本届西博会轮值主席单位,组织西藏“地球第三极”品牌及“名、优、特、新”精品企业参展,全面展示西藏精品打造、品牌建设方面的创新实践和发展成果。

  据悉,本届西博会上,西藏将通过招商推介、项目对接、展览展演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参与西博会活动,借助西博会平台,全面展现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重点展示西藏良好的投资营商环境和打造“地球第三极”区域公共品牌的新名片,展现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西藏新形象。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西博会西藏馆以“畅游幸福新西藏 共享地球第三极”为主题,在展品选择上,参展单位严把质量关,精选7市地名优特色产品,严格把控展品品质,精心选取6大品类327种优质展品,涵盖特色文创产品、高原特色食品、保健品、特色服饰等。

  作为轮值主席单位,在本届西博会期间,自治区还将于9月17日在锦江宾馆成都厅举办“地球第三极”品牌专场推介活动和西藏拉萨综保区、日喀则经开区投资招商说明会。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