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自治区羽毛球协会首届年终邀请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12-01 10:48:00来源: 西藏日报

  11月27日,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自治区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西藏自治区羽毛球协会首届年终邀请赛在拉萨开赛。赛事以“全民健康,激情绽放”为主题,旨在加快推进西藏各市(地)群众羽毛球项目的推广工作,激发全民健身热情,营造热爱体育锻炼、追求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此次年终邀请赛,不仅有拉萨市的5个队伍参加,而且我们还邀请到了林芝市,日喀则市和山南市的羽毛球爱好者来参加,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道德风尚,宣传好、树立好西藏自治区羽毛球队伍的良好形象。”裁判员代表康玉环告诉记者。

  赛场上气氛热烈,队员们时而跃起大力扣杀,时而弯腰向前勇救网前球,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展现出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都尽情享受着羽毛球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记者 央金卓玛 摄影报道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