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藏域星球天文体验馆 恢复开馆

发布时间:2022-02-22 10:03:00来源: 西藏日报

  藏域星球天文体验馆已于2月18日恢复正常开馆,开馆时间为周二至周天(周一闭馆)10:00-18:00。

  藏域星球天文体验馆坐落于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19年底正式对外开放,拥有西藏唯一一台面向大众开放的专业级折反射天文望远镜,用于观测太阳、月亮、土星等天体,是目前全国展区面积最大的沉浸式互动体验馆,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天文主题科技场馆,现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场馆内设有50多项沉浸式展览项目,使用了VR等高科技手段来展示神秘星空,揭示宇宙奥秘。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