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昌都市举行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5-06 09:27: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由昌都市委统战部主办、昌都市民族事务委员会承办的民族团结进步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据了解,参与知识竞赛的选手分别来自11个县(区),每支队伍由1名干部、1名农牧民群众、1名寺庙僧尼组成。经过初赛,左贡县、边坝县、洛隆县、察雅县、丁青县和卡若区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中,气氛热烈活跃,参赛队员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临场表现,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卡若区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了知识竞赛一等奖。

  参赛队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民族团结知识,身体力行,自觉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践行者,让民族团结之花在藏东大地处处绽放。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