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革命建设改革纪念馆将于今年底竣工

发布时间:2022-05-19 10:33:00来源: 拉萨日报

  位于拉萨市罗布林卡南侧、西藏博物馆西侧的西藏革命建设改革纪念馆于2021年3月28日开工,目前主体工程已封顶,将于今年年底竣工,预计2025年投放使用。

  据了解,西藏革命建设改革纪念馆是经中央和国务院批准建设的西藏自治区重大项目,对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该纪念馆工程总占地面积5138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28660平方米;分为地下一层,地上四层;一至三层为各类展厅,四层为办公区域及观景平台,地下为仓库及机房。一层还将设置能对外开放的报告厅。展厅主要包括历史回顾馆、革命建设辉煌馆、民族团结展览馆、社会主义专题馆等,旨在充分展现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和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等各个历史阶段中国共产党人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和取得的丰功伟绩。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