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阿里地区开展今年首期农牧民宣讲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6 09:50: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基层宣讲工作,进一步提升农牧民宣讲员的宣讲水平,近日,阿里地区开展了2022年首期农牧民宣讲员培训,来自噶尔县、日土县、革吉县的73名农牧民基层宣讲员参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集中封闭式管理,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疫情防控和生态环保知识等,还就宣讲技巧向基层宣讲员进行了讲解和指导。培训课安排紧凑、内容丰富、贴近实际,通过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力求提高宣讲员的政治素养和宣讲能力,做到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用得上”,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切实提高宣讲质量。

  “这次培训很有意义,内容很接地气,老师把听不懂、难理解的知识用简单的语言传递给我们,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宣讲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会把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带到基层、传递给群众。”革吉县革吉镇布贡村农牧民宣讲员久美说。

  阿里地委讲师团成员尼玛片多告诉记者:“这次培训效果很好,接下来将开展第二期培训。我们希望通过培训,让更多的农牧民宣讲员增强理论知识、提高宣讲技巧,把党的声音更好地带入基层,坚定基层一线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