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开展儿童节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0:52: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不断深化工会女职工“关爱行动”品牌,近日,在第72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自治区总工会女工委在拉萨开展“六一”儿童节看望慰问一线女干部职工子女活动。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丹拥拉姆带队,看望慰问拉萨市驻寺女干部、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维稳一线公安司法女干警子女共50人。活动中,干部职工热情周到、小朋友活泼可爱,“小朋友今年几年级了?学习好不好?在哪儿上学?……”一句句温暖关切的询问让接受慰问的职工及其子女倍感亲切。

  活动最后,丹拥拉姆向小朋友送去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要加强身体锻炼、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并为每个小朋友发放价值500元的节日暖心礼包。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