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昌都类乌齐县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22-06-13 10:33: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农行日土县支行多玛营业所前往东汝乡海拔最高、条件最艰苦的东汝村开展下村流动服务,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农行日土县支行多玛营业所工作人员前往贷款户卓玛家走访慰问。卓玛一家只有母子2人,卓玛因年岁较高已丧失劳动力,儿子身患重度残疾,常年卧病在床,家中无经济来源,全年生活开支全靠政府的民生补贴资金。儿子的高额医药费让本就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此次多玛营业所组织辖内员工捐款捐物,为其送去了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用品,帮助其渡过难关。

  今年2月份,卓玛按时归还了农行3万元的农户精准扶贫贷款,卓玛激动地说:“当初政府和银行信任我们,为我们贷款,现在又无条件的帮助我们,现在家里条件好了一些,我们会好好生活,争取把国家的钱还上,来报党对我们的恩情。”

  据悉,近年来,农行阿里分行积极贯彻落实金融惠民政策,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积极为坚守在边疆一线的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他们扎根最艰苦的环境,勇于承担面向“三农”、服务城乡的金融使命,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当地农牧民信任。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