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山南市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2022-06-14 13:45: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记者从山南市相关会议上了解到,山南市以迎接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深入推进反分裂斗争,有效防范各类政治安全风险,深入排查各种风险隐患,坚决消除不稳定因素,严密防范各类重大涉稳政治事件发生,确保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幸福。

  山南市牢牢抓住维护稳定的“牛鼻子”,深入开展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切实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加强人员管理,逐一排查不安定因素,落实好管控措施,严防个人极端事件发生。切实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全面排查枪支、弹药、刀具等,严格检查汽油、酒精、民爆等易燃易爆物品存储、使用情况,坚决防止极端事件发生。紧盯安全生产,重点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道路交通、铁路安全、建筑施工、食品药品、校园安保、森林火险等领域的安全隐患,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组织边防、驻地部队、公安干警、干部群众强化巡逻,盯死看牢通道、山口,确保边防巩固和边境安全。加强边境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尽快改善边境地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加强信息收集研判,及时跟进、及时掌握、及时处置信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突出做好铁路、公路、机场等交通要道监测预警、查码、登记、报告等,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