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山南市结巴乡建成 山南市第8个“高原书屋”

发布时间:2022-06-27 11:23: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山南市第8个“高原书屋”在山南市乃东区结巴乡建成。会上,山南市乃东区团委副书记扎西央珍、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西藏分队成员向结巴乡小学捐赠图书,扎西央珍为结巴乡小学授牌。本次高原书屋由中南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捐赠,种类丰富,涵盖适合1-6年级学生阅读的故事绘本、作文、科普、历史、世界经典名著类等各类书籍共计840余册。

  长期以来,在助力青少年成长的路上,第23届研支团西藏分队成员勇挑时代重担,热情服务基层,接力奉献青春。记者了解到,第23届研支团西藏分队成员通过走访调研,发现结巴乡小学图书室资源短缺、老旧等问题后,就立即与中南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联播学院积极对接,在充分了解结巴乡小学的需求后,促成了此次捐赠。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