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自治区领导调研西藏山地户外运动职业学院包保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6 09:43: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部署要求,4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率队深入自治区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竞技体育管理中心、登山队等地,实地了解西藏山地户外运动职业学院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并召开现场调度推进会。

  调研组详细察看了自治区体育局系统现有教育教学设施和用地资源,对加快推进西藏山地户外运动职业学院项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调研组指出,建设西藏山地户外运动职业学院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深化体教融合、健全西藏体育职业教育体系、提升体育职业教育水平的务实举措,业主单位和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调研组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改进作风、狠抓任务落实,要按照有关规定要求,坚持突出重点、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加紧做好规划、设计等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