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林芝市建成西藏第一所公办高级技工学校

发布时间:2022-07-08 18:10: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林芝市人社局在林芝市高级技工学校举行挂牌暨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签约仪式。

  据了解,2020年6月林芝市技工学校揭牌并投入使用,在学校成立两周年之际,获自治区人社厅批准同意升格为高级技工学校。此次挂牌仪式,标志着林芝市高级技工学校成为自治区第一所,也是目前唯一一所公办高级技工学校。

  为大力发展校企双制、工学一体的技工教育,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全方位对接,林芝市高级技工学校与林芝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博泰林芝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广东技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和广东省粤厨人才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促进校企双方共商专业规划、共议课程开发、共组师资队伍、共创培养模式、共建实习基地、共搭管理平台、共评培养质量,努力实现企业得人才、学生得技能、学校得发展的共赢目标。同时,该校与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广东省城市技师学院、广东省国防科技技师学院等多所技师院校签署合作协议。

  据了解,该校自2020年6月揭牌运行以来,累计举办粤菜师傅、南粤家政、农村电商、公路养护、交通应急救援等职业技能培训班43期,培训学员2346人次。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