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西藏工匠”选树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10:15: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西藏工匠”选树工作座谈会。据了解,此次座谈会,自治区人社厅、科技厅等20余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并推荐线索。

  会上,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边巴次仁就开展好2022年度“西藏工匠”选树活动作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级工会要高度重视“西藏工匠”的推荐报送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确保推荐工作规范有序。在选树活动中畅通渠道,深入挖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广泛动员各级工会、广大职工积极参与选树活动,挖掘工匠故事、诠释工匠品格,宣传工匠精神。要本着实事求是、高度负责的态度推荐候选人,对被推荐人选进行全面考察,严把政治关、技能关。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