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要着力打造绝对忠诚的政法铁军

发布时间:2022-07-28 09:50:00来源: 西藏日报

  7月25日至27日,经西藏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联合区党委组织部、区党委党校,举办全区政法领导干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江为学员上开班第一课并参加分组讨论、出席结业式,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打造绝对忠诚的政法铁军。

  自治区领导张洪波、索达出席。

  刘江指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和国家的命运所系、事关根本。要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强化政治意识、政治能力、政治监督,当好标杆表率。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政治、思想、措施、行动跟得上贴得紧。要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首要职责,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牢记执法为民宗旨,守住“公平正义”底线,全力护航“四个创建”。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通过3天的学习研讨,提升了学员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理解把握和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防范化解政治风险的政治担当、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责任,取得了良好效果。

  全区政法系统98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