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昌都芒康县委党校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11-09 09:30:00来源: 西藏日报

  11月4日,总投资2900余万元的中共芒康县委党校(县行政学校)正式揭牌成立。同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期研讨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首期研讨班上,芒康县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为参训学员通篇领读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讲授了“昌都智慧党建系统管理使用”“昌都市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方案”“党员发展5大程序25个步骤”“‘三会一课’制度流程及规范记录”等多个课目。

  据介绍,下一步,芒康县委党校将科学合理安排培训班(次),从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工作能力薄弱环节着手,有的放矢组织开展相关培训,办好干部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教育。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