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将全面有序恢复医疗业务

发布时间:2022-11-30 17:35: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发布公告,将分阶段全面有序恢复医疗业务工作。据了解,该院此次共恢复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精神科、感染科(三医院门诊患者)等6个门诊,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点半至12点半、下午3点半至6点,周六上午9点半至12点半。急诊、发热门诊、儿科发热门诊24小时正常接诊,后续门诊新增开放科室将及时向公众公布。

  患者进入医院就诊前均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如实填写预检流调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并主动出示藏易通绿码及行程码,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