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拉萨市实验小学教育城分校改扩建项目开复工

发布时间:2022-12-02 10:03:00来源: 西藏日报

  教育项目是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当前,拉萨市城关区教育局加快推进项目复工复产,确保教育领域项目尽早竣工投入使用,优化教育资源布局,改善办学条件。目前,拉萨市实验小学教育城分校一、二期改扩建项目已开复工。

  拉萨志远建设项目代建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拉萨市实验小学教育城分校一、二期改扩建项目已完成宿舍楼、食堂等建设内容,工人们正在抢抓工期实施总坪及附属工程,以期尽快完工并交付使用。

  据介绍,该项目完工后,学校学生宿舍楼将达到3栋,可容纳床位1800个,教室将达到54间,按照每班50人的标准可容纳学生2700人,全部实现全寄宿制。该项目的实施不仅可以优化教师办公条件,提高办学水平,完善教学设施,而且有利于拉萨市实验小学教育城分校扩大招生规模。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