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自治区藏医院恢复对外核酸采样检测服务

发布时间:2022-12-02 10:12: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保障广大市民正常核酸采样需求,西藏自治区藏医院于12月1日起恢复核酸采样检测服务。

  记者了解到,该医院核酸采样地点在拉萨市城关区娘热路23号,自治区藏医院制剂中心(原自治区藏药厂)大门右侧。核酸采样时间为周一至周日9:30—21:30。核酸检测采样后24小时内出具报告结果,可在微信小程序“藏易通”里查询核酸检测报告。

  关于核酸检测费用,记者了解到,根据《西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关于调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项目收费标准的通知》,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单人单检)为15元/人;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多人混检)为3.5元/人。详情可致电 0891—6373370咨询了解。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