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资讯

西藏自治区调研组赴自治区人民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19 10:41: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自治区总工会主席罗布顿珠率自治区调研组前往自治区人民医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慰问活动,罗布顿珠向连日奋战的广大一线防疫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看望慰问中,调研组详细询问一线防疫医护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医护人员做好防护、保重身体。指出,面对疫情大家闻令而动、勇担使命,克服诸多困难,始终工作在一线、战斗在一线,争分夺秒、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抗疫精神,为西藏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

  广大一线防疫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再接再厉、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牢牢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雪域高原有了“国家森林城市”

    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了新一批被授予“国家森林城市”称号的城市名单,西藏林芝市榜上有名,成为目前西藏首个获此殊荣的城市。[详细]
  • 2022年西藏粮食产量再创新高

    2022年西藏粮食产量再创新高,达到107.3万吨,比上年增加1.15万吨。一年来,全区上下坚决扛起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整合资金近2亿元落实化肥、农药、农机、良种等惠民补贴政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