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藏学

中国藏学家交流团访问欧洲三国

发布时间:2018-06-01 09:47:00来源: 央视网

  中国藏学家交流团近日访问德国、荷兰和拉脱维亚,与当地政府官员、藏学研究者、媒体记者等举行了多场交流活动,就西藏历史、文化、宗教、经济社会发展和当下国际关切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探讨。

  外方与会人士表示,交流活动为他们了解西藏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期待更多层面、更多渠道的人文交流。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中国藏学家交流团访问拉脱维亚

    正在拉脱维亚访问的中国藏学家交流团当地时间28日在里加与拉脱维亚议员、政府官员、学者等各界人士进行深入交流,全面介绍了西藏的历史、文化、宗教等情况。[详细]
  • 中国藏学家交流团到访荷兰

    正在欧洲访问的中国藏学家交流团25日分别与荷兰政府官员和藏学研究人员座谈,就西藏发展、涉藏及人权问题、藏学研究现状及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详细]
  • 中国藏学家交流团访问德国柏林

    中国藏学家交流团21日至23日访问德国首都柏林。访问期间,交流团与德政府官员、媒体记者等举行了多场交流活动,就西藏历史、文化、宗教、经济社会发展和当下国际关切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交流探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