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文化 > 藏学

西藏哲学社科与藏学研究优秀科研成果走近读者

发布时间:2019-05-22 09:35:00来源: 西藏日报

  为积极营造全社会“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化氛围,近日,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西藏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西藏藏文古籍出版社承办的西藏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与藏学研究优秀科研成果展示暨图书捐赠活动在西藏风马旗书城举行。

  活动展示了近年来西藏藏文古籍出版社精心策划推出的《“雪域文库”系列丛书》《“藏文典籍”系列丛书》《“学者文库”系列丛书》《“西藏非物质文化遗产第一辑(1—11)》《苯教古文献汇编(1-3)》等西藏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与藏学研究优秀科研成果图书110余种、1500多册,向西藏自治区图书馆、西藏大学图书馆以及学生、公安及农牧民代表等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图书,并将现场展示的全部图书捐赠给参与读者。

  西藏藏文古籍出版社社长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是检验我们的工作成果,激励我们多出书,出好书,出更多精品力作来满足人民群众的阅读需求;另一方面希望通过这样的平台进一步加深出版社与作者、作者与读者、读者与出版的沟通,为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西藏尽一份力。”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