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生态

李宏亚调研森林公安工作时强调:坚决扛稳扛牢守护生态安全政治责任

发布时间:2021-12-03 14:24:00来源: 青海日报

 

  12月1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宏亚前往公安厅森林(国家公园)警察总队,专题调研管理体制改革运行和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其间,他对全省森林公安机关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最大”省情定位和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草原、野生动植物资源等违法犯罪,捍卫青藏高原生态安全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李宏亚强调,要心怀“国之大者”,心系“三江之源”,从维护国家安全高度出发,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青海生态安全战略地位极端重要性。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巩固提升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政治建设不动摇、从严治警不放松、素质强警不懈怠、从优待警不走样。要着眼未来发展、立足当前现状、紧扣存在问题,守正创新,进一步理顺“条与块”和“块与块”关系。要注重系统性调整、整体性优化、结构性重塑,围绕实战化、聚焦智能化、紧盯规范化、推进正规化,整合力量资源、提升警务效能、增强实战能力,坚决扛稳扛牢守护全省生态安全重大政治责任。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