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随班就读残障学生统计工作顺利完成

央金 发布时间:2018-01-05 14:53: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为进一步提高适龄儿童入学率,完善和落实对残障学生的救助政策,巩固残疾学生在校率,自2009年开始,拉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每年对拉萨市随班就读,接受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等阶段教育的残障学生与教育部门一同进行核实、统计。

2017年,拉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经过认真核实、统计、汇总,于近日顺利完成了2017年随班就读统计上报工作。2017年度全市有117910名在校学生,其中残障学生有586名,占学生总数的0.49%。

拉萨市随班就读的残障在校生中,男生329名、女生257名。拉萨市区7所学校中残障学生51名、城关区28所学校中残障学生98名、堆龙德庆区13所学校中残障学生53名、达孜县2所学校中残障学生30名、当雄县9所学校中残障学生88名、林周县16所学校中残障学生101名、墨竹工卡县12所学校中残障学生74名、尼木县8所学校中残障学生28名、曲水县8所学校中残障学生63名。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