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南航研支团西部游学活动助西藏学生圆梦金陵

习淑祎 发布时间:2018-01-10 09:14: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News620180109P01510CYU.jpg

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加强西藏的孩子们对东部地区的认识,南航研支团西藏分队于2017年12月26日至2018年1月5日举办了第二期“雪域同心·圆梦金陵”西部游学活动。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南航研支团自2017年11月起正式筹备此次活动,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教育体育局的指导下,坚持以优中选优的标准,在堆龙德庆区三所中小学校选拔出了14名初中生与2名小学生作为此次游学活动的队员。

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4日,游学团队正式开始了游学活动。在研支团成员的组织下,孩子们先后参观了雨花台烈士陵园、中山陵以及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具有爱国主义教育意义的场所,并在夫子庙、南京博物院、南京科技馆等地学习了众多历史文化及科学技术知识。同时,通过对南航附中的走访与交流,让游学团队员更直观地了解到了内地同龄人的学习状态。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