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首届西藏青年电商扶贫创业专项赛举行

杨小娟 发布时间:2018-01-15 08:56:00来源: 西藏日报

11日下午,由团区委、自治区强基办、网信办、工信厅、人社厅、农牧厅、商务厅、扶贫办共同主办的第一届西藏青年电商扶贫创业专项赛决赛在拉萨举行。

据了解,自专项赛启动以来,报名参赛的173个青年创业项目选手经过比拼,最终11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采取电商实战赛+决赛现场“3+3”模式,通过现场项目路演和提问答辩的方式,由选手讲解项目创意、团队情况以及项目发展规划等。在专项赛期间,举办了电商创业训练营,不仅系统讲解了电子商务和电商营销、大数据等方面的理论知识,还开展了电商实操和电商实战,全方位提升了西藏青年的电商实操技能水平。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电商扶贫创业专项赛,旨在为西藏培育更多的电子商务青年人才,拓宽西藏特色品牌产品的销售渠道,促进互联网电商平台与精准扶贫融合发展。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