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举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赵越 发布时间:2018-04-19 10:2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记者 赵越 摄

“你可以先填一份登记表,记得写上你的薪资意愿。”昨日上午10时,拉萨市第71期人力资源洽谈会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如期举行,招聘会现场摩肩擦踵,大家都期盼着能找到一份好工作。拉萨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聘会先后吸引了40家用人企业报名参与,招聘人数达1225人。“我是想趁着招聘黄金季,换一份工作。”招聘会现场,像刘女士这样想“跳槽”的求职者大有人在。

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定之基、和谐之源。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问题,关乎经济发展、边疆稳定、民生保障、社会和谐。拉萨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聘会的初衷是为了更好地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而设的专场招聘会,招聘总人数达到1225人,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的招聘岗位达到943个。“会计、财务经理、会计顾问等岗位目前比较紧缺,吸引的高校毕业生也最多。”拉萨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坦言。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