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就业春风温暖三江大地

万慧 桑邓旺姆 发布时间:2018-05-15 09:00:00来源: 西藏日报

“单位详细地址在哪里?包食宿吗?多久可以转正?转正后薪资待遇呢?”

“麻烦您先把这张登记表填一下,我们稍后会通知您来公司面试。”

……

近日,昌都市体育场内人流如织,由昌都市人社局举办的2018年“春风行动”暨高校(中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如和煦的春风温暖着三江大地。

上午9时许,上千名求职者陆续来到现场,50多家用人单位求贤若渴,6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涉及医学技术、餐饮服务、电子技术、财务会计、市场营销等领域。前来咨询的求职者有的浏览企业招工简章,有的坐下来和用人单位洽谈,各招聘点被围得水泄不通,现场十分火爆。

“这次招聘会真是帮了我大忙,我一定要留在昌都跟我老公一起工作。”刚来昌都不久的高燕桔兴奋得手舞足蹈,在民安医院招聘点,她把简历递给了工作人员。

“在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当然最好了,这次有这么多机会,我一定要好好表现。”家住卡若区沙贡乡的冲措激动地说。

“今年以来,卡若区人社局面对市场需求,组织农牧民群众开展了保安、电工、手工编花等培训,努力让大家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卡若区人社局副局长扎西贡布对记者说。

招聘会上,各家企业为了广纳人才纷纷开出优厚条件:五险一金、食宿全免、薪资丰厚。“只要你愿意拼搏,我们会尽可能提供最好的发展环境。”西藏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昌都分公司负责人李洋说。

“顺丰速运5月份入驻昌都,我们班有几个能吃苦的孩子,让他们在快递公司锻炼一下是个不错的选择。”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教师谢艳鹏说,“我主要给学生们提点建议,最后还是要他们自己选择就业方向。”

昌都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强与区内外各大企业的沟通协调,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使人人都有通过辛勤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