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绕赛社区组织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宣传

次吉 发布时间:2018-08-08 09:04: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为切实加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宣传活动,绕赛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了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为主题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宣传”活动。

绕赛社区工作人员特意在居委会大门口设立了一处咨询点,对群众咨询内容进行解答,让广大居民群众可以更多地了解国家的义务教育政策,持续关注西藏自治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形势和动态。

绕赛社区工作人员还准备了多份藏汉双语《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宣传资料》,免费发放给居民,让大家充分了解,共同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据了解,城关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事业优先发展,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推动教育改革发展,使具有西藏特点的现代教育体系,教育规模、教育形式、教育质量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教育事业取得了空前大发展。“希望通过宣传活动让居民能够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知晓率达到100%,做到家喻户晓。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市达孜区纪委监委强化廉政教育提高拒腐能力

    近年来,拉萨市达孜区纪委监委多举措不断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达孜区组织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观自治区监狱服刑场所,聆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