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王巍巍 发布时间:2018-08-27 14:13: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近日,援助西藏发展基金会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西藏藏医学院举行。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是援助西藏基金会在西藏藏医学院设立的“育人工程—助学行动”项目,专项资助藏医学院贫困学生。

本次援助西藏基金会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向西藏藏医学院捐赠29.74万元,共捐助了59名品德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受捐赠的这些孩子也是藏医学院学工部经过严格程序筛选而出的,虽然都来自贫困家庭,但他们都有一颗上进的心,都渴望读书、渴望获得知识。阿妈仓慈善专项基金的捐赠无疑对于解决他们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激发他们读书学习的积极性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