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市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举行

彭琦 发布时间:2018-10-22 14:36: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西藏拉萨市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在西藏大学举行,报名考试人数570余人。

据悉,规模性的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于2015年在拉萨市范围内大力推行,行政执法人员培训工作也于同年展开,2017年开始采取市政府法制办与高校联办的方式进行,培训、考试通过率呈逐年上升趋势,2017年通过率已超80%,社会反响良好。

拉萨市政府法制办负责人表示,此次资格考试主要涉及宪法、行政许可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等方面内容,希望通过此类培训、考试不断提高全市行政执法人员整体素质,提高拉萨市行政执法队伍的整体执法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