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党员政治教育学习会举行

覃蓉 发布时间:2018-10-23 09:23:00来源: 拉萨晚报

为进一步推动各级党组织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贯彻到制定政策、部署任务、推进工作中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近日,西藏拉萨市嘎玛贡桑街道党工委组织各党(总)支部、各驻村(居)工作队、居民党员等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政治教育学习会。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和第二集《治国有常民为本》,引起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

学习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扎实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城关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