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山南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建成开放

刘枫 发布时间:2018-12-11 10:4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日前,西藏山南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正式建成并首次对外开放,来自西藏山南市各中小学的70余名师生代表参观了基地。

参观现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们通过观看展板、聆听法律故事、与讲解员互动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中国法律的发展历程、青少年违法诱因、如何面对校园欺凌并进行自我保护等内容。

“建设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旨在让青少年在看、听、学、用、谈的过程中学习法律知识,提升法律素养、增强法治观念、树牢法律意识。”山南市普法办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山南市还将打造一个集模拟法庭和微型法治讲堂为一体的普法平台,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少年学法、守法、用法。”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