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当雄县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助力河长制”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群宗 发布时间:2019-03-07 09:43:00来源: 拉萨晚报


3月5日,当雄县组织团员开展环保志愿活动。图为志愿者正在向过往群众发放倡议书。记者 群 宗摄

  今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当天,共青团西藏拉萨市当雄县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 助力河长制”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团员们说干就干,一到目的地,就立即撸起袖子,用铁铲清理河堤上的杂物,拿起铁钳和蛇皮袋、垃圾桶,捡拾清理河岸各类垃圾,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污除杂,努力还河道清洁,并向群众发放“践行雷锋精神 助力河长制”环境保护倡议书。

  据当雄团县委书记卓嘎介绍,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行动,向社会倡导环境文明、生态文明理念,争做生态文明的捍卫者、环境保护的实践者,同时以实际行动营造了“践行雷锋精神 助力河长制”的良好氛围,也让河长制工作深入群众,形成人人参与守护当雄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