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昌都市开展“学雷锋·昌都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赵二召 发布时间:2019-03-07 10:09: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张小龙

  中国西藏网讯 3月5日上午,西藏昌都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面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弘扬雷锋精神,现场参与活动群众5000余人次。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张小龙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设置涵盖法律、扶贫、就业、消费、金融、旅游、消防、卫生等政策咨询和义诊、义剪、义卖集中服务点17个,发放各类政策法规图书、海报、光碟、宣传单14600余册(本、张),服务群众3000余人次,并借助智能机器人与现场群众互动,解答学雷锋和志愿服务知识提问,有效吸引群众广泛参与。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张小龙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藏东大地蔚然成风。


图为活动现场 摄影:张小龙

  同时,昌都市文明办、志愿服务联合会还发动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同步开展“岗位学雷锋”、“文明上网”、“文明交通”、“洁净家园”等系列志愿服务行动。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昌都市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发起志愿服务项目200余个,招募实名志愿者10000余人。(中国西藏网 记者/赵二召)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