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山南市措美县部署“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段敏 发布时间:2019-04-04 09:16:00来源: 西藏日报

  日前,西藏山南市措美县召开2019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总结经验,部署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毅力和决心,持续抓紧抓实抓好活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这条主线,突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这个主题,抓好组织动员、宣讲教育、实践活动、建章立制等工作,不断巩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