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西藏拉萨市林周县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书记讲党课活动

龙俊霖 发布时间:2019-12-16 10:13:00来源: 拉萨晚报

  近日,西藏拉萨市林周县委书记次仁顿珠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林周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为主要内容,在该县松盘乡作示范宣讲,广大农牧民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僧尼代表聆听宣讲。

  宣讲中,次仁顿珠深入浅出地阐述和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奋勇前进,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林周县落地落实,开花结果。他讲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随后,次仁顿珠结合实例,以新旧西藏对比的方式深情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进一步坚定了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宣讲后,该县农牧民宣讲员们表示,对全会“是什么”“为什么”“干什么”的认识更加清晰,对全会“怎么看”“怎么干”的认识也更加清晰。次仁顿珠表示,在今后的宣讲中,会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宣讲好,不断坚定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