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团西藏拉萨市当雄县委组织关爱青少年公益活动

裴聪 发布时间:2020-01-03 09:16: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团西藏拉萨市当雄县委联合当雄县创业青年公益团成员——拉萨迷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西藏班公湖藏药材开发有限公司面向孤残、留守儿童等开展“青创扶贫·益暖当雄”关爱帮扶青少年活动,为58名青少年送去慰问关怀,共投入资金4.5万元。

  活动中,创业青年们与青少年及其家长交流谈心,“认亲戚、做朋友”,详细了解他们学习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勇于面对困难,积极生活,自信、自强、自立。青少年们纷纷表示,要心怀感恩好好学习,克服困难,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