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林周县召开2020年“四讲四爱” 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龙俊霖 发布时间:2020-10-27 09:36: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拉萨林周县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三、四节点转段会召开。会议旨在总结成绩、查摆问题,安排部署全县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四节点工作,把全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推向纵深。

  会议指出,第三、四节点转段会议,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以及中国共产党拉萨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重要时期,经该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批准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讲文明爱生活”既是讲文明的传统美德教育,又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追求教育;既是引导各族群众用智慧和勤劳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主人翁教育,又是引导各族群众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现代文明教育,是事关全局性、基础性、长期性的系统工程。

  会议要求,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正确指导下,坚持“勤”字为先、“干”字当头、“实”字为要,以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满怀激情的苦干实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倾心付出时间和精力、抛洒智慧和汗水,高质量完成第四节点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活动经得起检验。

  记者了解到,当日下午,该县还举行了2020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四节点培训会,会议对第三节点宣讲教育情况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了第四节点宣讲工作任务。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