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云南省《民法典》宣讲团到德宏宣讲

发布时间:2020-11-26 08:51:00来源: 云南日报

  近日,《民法典》云南省巡回宣讲团第四宣讲小组赴梁河、盈江、瑞丽、陇川、芒市开展巡回宣讲。

  在梁河县九保阿昌族乡丙盖村委会,身穿民族盛装的100余名党员干部及群众从四面八方赶来,齐聚一堂,聆听宣讲团成员、省高院民二庭副庭长崔艳的报告。精彩的案例、深入浅出的演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把法治“盛宴”送上村民“餐桌”,赢得阵阵掌声。当天,宣讲团一行还分别到盈江县盈东社区、陇川县陇把农场管委、瑞丽市委开展宣讲。

  据了解,宣讲团由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省法学会、省普法办联合主办,巡回宣讲团分8个组分赴16个州(市)进行宣讲,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