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万达广场年末服务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5 10:42:00来源: 拉萨日报

  岁末年初,部分务工者会选择返乡过年,为有效解决拉萨市企业面临的用工困难问题,近日,拉萨城关区人社局以“服务企业、促进就业”为主题,联合相关企业举办了拉萨万达广场年末服务人才专场招聘会。

  下午4时许,在吖唂嘟烘焙招聘处,赵女士正向求职者介绍急需招聘的岗位:“我们需要面包师2到3名,工资在4500到6000元之间,还需要招聘前厅服务员和后厨岗位人员。将优先考虑技术学校的毕业生,你们在店里不仅可以发挥一技之长,也可以学到管理方面的知识。”

  听了赵女士的介绍后,去年毕业于拉萨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食品工艺专业的阿普立即投递了简历。“我是学食品工艺专业的,今天正好有招聘制作糕点的岗位,觉得挺适合我的,希望能通过工作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实现我的梦想。”阿普对记者说。

  罗布桑旦曾在拉萨市一家网吧做过收银员,他在招聘会上发现集渔泰式海鲜火锅在招聘收银岗位,及时投递了简历。看到罗布桑旦简历上有过收银工作经历,急于招人的集渔泰式海鲜火锅工作人员肖女士就已经决定录用他了。

  拉萨城关区人社局工作人员程健明告诉记者:“此次招聘会是面向低收入群体和未就业居民群众、农牧民举办的,我们开发了400余个岗位,组织68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希望在农闲时帮大家增收致富的同时,也能够解决企业春节藏历新年前后用工难问题。”程健明表示,经统计,招聘会现场共有190余人通过了面试。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