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教育

拉萨墨竹工卡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08:53: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研讨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集中学习会。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推进此次专题教育。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实抓细专题教育。要充分借鉴运用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做法,推动专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坚持统筹兼顾,注重专题教育成果转化,努力推动工作,以工作的新成绩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最终成效,让专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墨竹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责编: 常薇薇)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